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篇

真的无房可卖了吗

2009-12-30 11:39 阅读(?)评论(0)

     

      记得六年前,这里只不过是一个名誉上的城市.第一次从车上下来的瞬间,我愣住了,几乎不敢下车,这里真的不象一个城市.当时一般价格800左右每平米。六年后,起步价3500,我傻眼了。

     网上各大专家不停的鼓吹却房论调,现实中感觉到处都是买不到房子的有钱人。就只有一种感觉——怕。怕什么?以后父母住哪里?一旦真的4个老人一起来那可得摆地铺了。那也算好了,起码有个窝,想想那些连窝都没有的兄弟们俺心里就难受。不是我大发慈悲想去同情谁,而是因为想到自己没房前谈恋爱的那种苦涩,一生难忘!

   六年来,所在城市房价从800-3800每平米,真的是因为房子越来越少导致的吗?还是真的经济水平真的本身就发展得如此之快?房子少吗?谁敢说我就骂谁!我靠!TMD,你没发现现在房子比六年前多了起码3-4倍吗?多了什么人?多了一些大矿厂,大企业。可TMD他们都是单位自己建的公寓,不买你们房地产的。房子谁买了,不会是800买不起的人却跑来买3800吧。估计,只是估计国家初衷是想让没房的有房住才设那么多的购房优惠政策吧?就如麦太太的经典台词:发梦了!我们这一帮穷鬼还能比聪明的开发商和投机商消息更灵通?做梦吧。我看这不是主要原因吧,你能怪别人把握商机?你能怪别人比你更快出手?你能怪别人比你更快拿出首付?我看是优惠政策背后还缺少点针对性而已吧。若真要扶持中低资产的人还不如直接杜绝买3-4套房的行为,或者10-20年不允许交易加上重重的抬高租金纳税比率。会吗?会有这一天吗?经济水平发展太快了?你就扯淡吧!只要是个人都知道现在经济的问题是全球性的,不是你那个专家说乐观了就真TMD乐观了。六年前工资800的人现在就真的变成3800了吗?你那只眼睛看见了?用那根棍子统计出来的?莫不是用六年前实习生工资和现在比?那真是太有才了!

    明后两年我们陪着这些专家继续鼓吹。看看这个他用的这个套套能大到啥程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